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叫你宝贝了
你要感到庆幸
因为我没有不爱你了却还一直亲昵地称呼你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对你说我想你了
你要感到庆幸
因为我没有不爱你了却还一直要你说你也想我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跟你传简讯了
你要感到庆幸
因为我没有不爱你了却还一直要你陪我聊天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说爱你了
你要感到庆幸
因为我没有不爱你了却还一直对你甜言蜜语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对你耍脾气了
你要感到庆幸
因为我没有不爱你了却还一直对你撒娇要你哄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找你了
你要感到庆幸
因为我没有不爱你了却还一直缠着你不放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出现在你的世界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的存在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的过去
让它成为我没之间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